這玩意是我來到這裡後一直想要找的東西

是的, 也不過是一雙室內拖鞋, 是在台北隨便街邊或夜市用銅板或一兩張鈔票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但在這裡街上隨便一雙市內保暖拖鞋動輒台幣5~600塊, 我才捨不得買

這兩天在IKEA閒晃, 居然就這麼看到拿宜家卡一雙才9克朗的超級低價! 折合台幣約莫40塊, 這比台北隨便買雙拖鞋還便宜, 怎能不買?!

拖鞋的品名還寫著 " 早晨拖鞋 - 享受"!

 

話說這間IKEA自己來了好幾次, 以前在台北就很喜歡跟家人一起逛IKEA

也許有些人對IKEA傢俱的品質不予置評, 但是對我們家來說, 在這個藍黃相間的小世界東看西看

腿痠了就去吃份肉丸, 鮭魚, 肉桂捲, 咖啡, 杏仁塔, 離開前再去買一些瑞典食材回家儲藏

早餐的wasa脆麵包, 周末午餐的肉丸+lingon果醬, 冬天的薑餅..., 都是必備

除非家人偶爾拿到長假能夠去瑞典搬回滿行李的食物, 逛逛IKEA大概也是我們在台北少數能抓住瑞典回憶的方式了

到了瑞典, 這些味道瞬間成了每天每日嗅得到嚐得到的日常飲食, 要我不胖, 是難如登天.

 

好, 在這一間全世界最大的IKEA裡, 總共有四層樓, 上下共包含了一個大餐廳跟四個Cafe區

等於每一層都有可以讓妳吃吃喝喝歇歇腿的地方, 這對重度嗜咖啡的瑞典人來說很是需要

另外在偌大的傢俱展示區裡最吸引我的一區, 也是我今天想給妳們看的, 當然就是廚房了!

之前來就看到好多廚房樣品區好漂亮, 所以這一次特地帶了相機來把她們拍回家

有幾個記得在台灣IKEA也有展示一模一樣的, 不過有幾個倒是台北沒有

來看看, 跟我一起做做夢吧! 

 

簡潔的線條, 大量的木材, 金甲意! 這個感覺很適合晚餐時候來煎牛排

 

好可愛! 能跟好朋友在這裡一起煮東煮西做點心, 多開心!

 

這個讚! 實用又寬敞, 大量的不銹鋼材, 一定是老爸的最愛! 吧檯可以讓他一邊做菜一邊倒杯酒喝, 要一次準備20人份的大餐也沒問題吧

 

再不然, 以後家裡有這個小巧溫馨的廚房我也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或是這款也實在好! 黑白俐落又漂亮

小黑板上每天跟家人叮嚀著冰箱有甚麼可以吃, 或是預告今天晚餐要煮甚麼的, 家庭中的小小樂趣在此展開

 

烤完點心, 煮個咖啡來跟媽媽坐在陽台上享受吧! 啜一口燙嘴的咖啡, 搭著剛剛烤好的scone

嗯... 今天外頭天氣真好, 等等要去哪兒走走呢?

 

好啦! 我的春秋大夢迅速做完了 ;p

真的廚房帶不走, 不過買到超級便宜的拖鞋還是很開心

路過餐廳看特價的肉丸子一盤8顆19塊也很開心, 腿酸肚餓的我便進去吃一盤先

 
喜愛鹹甜交織口味的我在這個熱愛任何肉品都可以搭配不同醬料或果醬的北歐
飲食上唯一的顧慮大概就是體重機上緩緩上升的數字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K 的頭像
    老K

    老K家, 台北歐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